【瞬間變面!不動刀瘦面法,一文看清面型折叠度的重要性!】

< 返回

【瞬間變面!不動刀瘦面法,一文看清面型折叠度的重要性!】

不動刀,不留疤,不必恢復期,就能讓您的臉型從「寬面」變「瓜子面」!你沒看錯,NuMe頂級的醫學級Top Model療程將科技與美學完美結合,為您打造出夢寐以求的Top Model!👸💖 折叠度在塑造您的五官立體感中起著決定性的作用,面部的各個角度,如面中折叠度、眉眼折叠度,甚至是頜面立体度,都會影響到您的整體臉型。

🔍了解折叠度對美的影響🔍
折叠度——這個詞可能對您來說很新鮮,但它在塑造您的五官立體感中起著決定性的作用。

🌐面中折叠度:
面中折破度影響了臉部的寬度感。通過專業的面部分析,我們可以透過微調鼻樑及兩頰的脂肪分布,讓您的面中線條更加精緻,從而讓臉部看起來更加细長。

🌐眉眼折叠度:
眼睛是面部表情的焦點,眉眼折破度的調整可以通過改變眉型、眉骨的位置及眼周脂肪的分佈,從而影響整體面部的銳利度與精緻度,這樣的细微變化可以令整張臉看起來更細致。

🌐顎面立體度:
一個精緻的下巴和線條分明的下顎是面部立體感的關鍵。透過專業手法如線雕、填充或是脂肪移除,可以有效地改善下巴和下顎線條,令臉部線條流暢,增強顎面立體感。

臉部自我判斷下降

當您對照鏡子,感覺面型不夠立體,那可能是因為您的立體度不足,讓臉看起來比實際大。而市面上的瘦面方法很多,但千萬別掉進那些無效甚至有害的陷阱中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從骨相瘦面的角度出發,重點調整眶韌帶、顳發際線和下頜,以及提高頜面立體度,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。

我們承諾不僅僅是為了讓您的面型變小,更重要的是達到一個自然而又吸引人的效果。我們不計成本,只為了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擁有專屬於自己而不會「饅化」的Top Model靚樣!

⭐選擇NuMe的原因?
✅ 連續7年亞太區醫美大獎冠軍,實力超然。
✅ 香港頂尖的醫療團隊,達十多年醫美經驗,一對一醫生主理及診療。
✅ 一眾星級名人/名媛極力推薦,香港去斑權威。
✅ 香港衛生署認可日間醫療中心,所有醫療程序均受嚴格規管。
✅ Aptos原廠指定治療中心,亦受原廠指定的訓練師指導Aptos線運用技巧,只使用原廠正貨,絕對安全。
✅ 獨設十大十不保障,解除你對醫美手術的不安

現在立即聯絡我們 ,讓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為您改變一生 !

WhatsApp查詢/預約:http://bit.ly/3bBAxsY
查詢/預約:9707 0880
WeChat:NuMemedical
NuMe名人美學概念
尖沙咀|銅鑼灣|台北|大灣區

 

 

Security Code:
security code
Please enter the security code:

Subm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