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4完美無瑕新「肌」準✨💯!】

< 返回

【2024完美無瑕新「肌」準✨💯!】

想在坊間上找到完美的嫩肌療程💦,已經夠困難,可以找到低至18 折,只需$2880/2支就能全面修復肌膚的療程更是萬中無一!

NuMe名人美學概念為你帶來完美無瑕新「肌」準,Restylane Skinboosters™️透明質酸。這款來自瑞典🇸🇪的革命性透明質酸產品,以獨有非動物穩定性透明質酸NASHA®️技術,利用透明質酸自身能力將水分子鎖於肌底💧。

只要一次療程,為可以帶來完美三角新「肌」準🔺:

1️⃣煥活肌膚微生態,從內而外自然肌膚結構及水油平衡
2️⃣深層肌膚補水,將水分子鎖於肌底,鎖水補濕
3️⃣回復自然肌膚水分平衡,同時增加細胞更新,有助加強肌膚屏障

2024嫩膚不再只局限於補水,你都想一同親身感受這份劃時代的威力🥰?立即聯絡我們!

📲WhatsApp查詢/預約:http://bit.ly/3bBAxsY
📲查詢/預約:9707 0880
📲WeChat:NuMemedical

NuMe名人美學概念
📍尖沙咀|銅鑼灣|台北|大灣區

#NuMe#NuMe醫美#NuMe名人美學概念#NuMe名人日間醫療中心#醫美中心 #醫生 #醫學美容 #無瑕新肌準 #透明質酸

 

 

 

Security Code:
security code
Please enter the security code:

Subm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