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8女神節尊享 珍惜屬於你的女神時刻

< 返回

【珍惜屬於你的女神時刻 ✨】

三八女神節 – 這不僅是慶祝屬於女性的節日,更是珍惜與愛惜自己的好時機🧏🏻‍♀️。

在歲月磨滅容顏光澤之前,讓我們一起來呵護那個美麗女神的存在吧!無論歲月在面容上留下多少痕跡,內心的女神之火🔥永不消逝。

現在就用專業的療程去點亮你的容顏,恢復細緻柔滑的肌膚,重塑飽滿緊緻的臉部輪廓。不為任何人,只為心中的女神👸🏻。
讓這個屬於女性的節日,成為愛自己、呵護自己的日子。無論在什麼階段,你永遠都是獨一無二的女神🫶🏻。

3.8女神節尊享:

🌟 Belkyra溶脂針 – 釋放自信輪廓
特惠首支:$3880 (2ml)
尊享套餐:$19800/4支
獨特輪廓,迎接線條之美,Belkyra溶脂針幫您說再見於下巴脂肪。

✨ BELOTERO REVIVE / Resylane Vital Light- 煥新肌膚,啟發肌膚新生命
女神專享:$2880/2mL
全效保濕計劃:$4800/3ml
透過新一代亮白保濕針,肌膚的水嫩與彈性,讓您在任何時刻都自信滿滿。

💫 雙波拉皮 – 時光逆流的秘密
最新第五代 Thermage FLX眼部電波拉皮 (450發):$9800
最新第5代Thermage FLX電波拉皮 900發 (全面+頸+眼周):$16800
Ulthera全效療程 (504線):$16800
讓NuMe的雙波拉皮技術,抵抗歲月痕跡,緊緻您的每一寸肌膚。

立即預約,珍惜屬於你的女神時刻💎
預約你的醫生專屬面診,讓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為您改變⼀⽣ !
新一代Visia皮膚底層分析及AI 3D影像模擬及醫生面診費用$480

WhatsApp查詢/預約:http://bit.ly/3bBAxsY
Signal查詢/預約:9707 0880
WeChat:NuMemedical

NuMe名人美學概念
尖沙咀|銅鑼灣|中環|台北|大灣區

 

 

 

Security Code:
security code
Please enter the security code:

Subm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