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Me芭比肯尼粉紅療程 — 美麗投資的起點

< 返回

NuMe芭比肯尼粉紅療程 — 美麗投資的起點🏃‍♀️🏃🏻
領先一步 ! 拒絕衰老超前!

當老化敲門,你是否選擇開門迎接,還是尋求改變?
NuMe為你帶來減齡的秘密——芭比肯尼粉紅療程,將你的肌膚年齡倒轉⏱️!

膠原蛋白是我們肌膚彈性的關鍵支柱,🎉卻在2 0歲後每年減少1%,令人唏噓的是,一旦流逝,便不復返。當皮膚開始鬆弛,透露出疲憊與老化的信號,那是你身體在求救🕹️。

我們的芭比肯尼粉紅療程,結合了 RADIESSE®️ 膠原彈力針 與 Belotero 無痕透明質酸 — 不僅是注射之選,而是你的肌膚未來的投資——持續回饋的膠原蛋白儲備。這不僅僅是一次性的改變,它是你減齡計劃中很重要的第一步。🌟

RADIESSE®️ 膠原彈力針 經過FDA認證,具有立即平滑皺紋與豐盈輪廓的魔法效果,同時激活你的膠原蛋白再生,讓肌膚從內而外恢復彈性與緊緻度。
⬆️混合療程膠原增生+251%
⬆️彈力蛋白增生+86%
⬆️膠原蛋白增生+65%
⬆️增生膠原快兩倍2X

超過1,000萬支的全球銷量,5,000宗的臨床個案研究,證明了其卓越與安全。NuMe帶來的不僅是一個療程,而是一趟可以重新擁抱年輕的自己的機會。💫
為何選擇 NuMe?
.NuMe榮膺Radiesse膠原彈力針香港No.1!
NuMe連續7年亞太區及香港醫美診所冠軍
NuMe 持衛生署註冊日間醫療中心牌照,屬私營醫療機構,有別一般美容院。
・Radiesse®️ 微晶瓷美肌針原廠指定醫美診所,保證 100% 原廠正貨。
・註冊醫護團隊有逾 15 年醫美經驗,效果不硬不假,表情自如。
・特設醫療藥房保存針劑,24 小時保持溫度與濕度, 針劑由註冊護士預備。
・藥物紀錄齊備,可追溯客人對哪種藥物敏感及過去用藥劑量。

立即預約讓你的美麗資產開始累積!💎
預約你的醫生專屬面診,讓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為您改變⼀⽣ !
新一代Visia皮膚底層分析及AI 3D影像模擬及醫生面診費用$480

WhatsApp查詢/預約:http://bit.ly/3bBAxsY
Signal查詢/預約:9707 0880
WeChat:NuMemedical

NuMe名人美學概念
尖沙咀|銅鑼灣|中環|台北|大灣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