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lpSure全港最低價保證: $980/Part

< 返回

全港最低價保證: $980/Part

SculpSure VS Coolsculpting Elite

SculpSure用激光熱減脂,Coolsculpting Elite用冷凍減脂,都能破壞脂肪細胞麼?能夠!因為兩部儀器都是有FDA認證的,所以在同樣有效的情況下,我們要考慮的就是哪個更安全,哪個副作用少,哪個療程更舒適,哪個療程後護理更簡單?

SculpSure 獲FDA認證的非侵入性激光溶脂儀器,利用1060nm波長激光,可作用深達3cm的皮下脂肪,並將皮下脂肪層加熱至攝氏42至47度,以針對性破壞脂肪細胞,而不傷害到周圍組織。

冷凍溶脂
將皮下脂肪降溫至4度,脂肪細胞受冷後將凝結、自然分解、和凋亡。脂肪太少、脂肪沒有凸出、皮膚對冷凍敏感人士,均不適宜使用冷凍溶脂機減脂。

那個副作用較多?
研究顯示,冷凍溶脂療程後有機會造成暫時性的酸疼和脂肪增生,脂肪增生是不能自我修復,必須靠吸脂才能解決!
Sculpsure療程過程後沒有副作用。

那個療程更舒適?
冷凍溶脂程過程會有被牽拉的不適感,肌肉及皮膚將出現麻痹感,療程後可能出現輕微紅腫、刺痛感、瘀青、麻痹感或痕癢,一定要配合術後按摩。
Sculpsure療程過程會有溫熱感,術後不用配合按摩不會淤青

那個療程更有效?
大部分人對於Sculpsure的滿意度大概近90%吧,冷凍溶脂大概70%。每次Sculpsure可以消耗25%的脂肪 , 冷凍溶脂只是消耗15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