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therapy超聲刀,HIFU瘦面拉提療程拯救臉部鬆弛皺紋

< 返回

Ultherapy高強度聚焦超聲刀-HIFU可選部位

緊緻眼周、收雙下巴、提升中半面、減淡木偶紋、提升下半面、消除肚紋、減拜拜手

 

Ultherapy高強度聚焦超聲刀-HIFU是什麼

透過超聲刀瘦面拉提,除了可達以往動刀才能到達的筋膜層 (SMAS),更可將深層皮膚1.5mm和3mm,甚至 4.5mm 的筋膜層及其他分層目標組織,利用密集式聚焦瞬間加熱,瞬間改善膚質。

不少童顏名人年屆四十,樣貌還是像二十出頭,究竟她們是如何保持青春的呢?飲食均衡,天天睡眠充足,這兩樣固然重要,但今時今日,科技也能幫到不少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們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將不再強韌,彈性蛋白也開始分解,皮膚會漸漸變得鬆弛。皮膚看起來鬆弛或摸起來不緊緻的人適合採用Ulthera 療程。

 

Ultherapy超聲刀-HIFU 8大特色

– 獲得FDA*認可用於提升頸部、下巴及眉線皮膚的非侵入式治療
– 超聲波治療可刺激皮膚深層新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生長
– 一次性療程,成效自然漸進,緊緻持續一年至兩年# (效果維持因人而異)
– 聚焦式超聲波,精準而不傷周邊組織
– 可直達真皮層與肌腱膜 (SMAS),免動刀,無傷口
– 無恢復期:透過非侵入式治療提升和緊緻皮膚組織,甚至上胸部,而無治療後恢復期
– 效果自然
– 不含毒素

 

Ultherapy超聲刀-HIFU 效果

1.全面緊膚
2.眼部提升,改善眼袋
3.減淡皺紋如魚尾紋、淚線紋、虎紋、頸紋等
4.提拉腮及面頰線條
5.改善雙下巴
6.膠原增生,改善膚質


 

不少童顏名人年屆四十,樣貌還是像二十出頭,究竟她們是如何保持青春的呢?飲食均衡,天天睡眠充足,這兩樣固然重要,但今時今日,科技也能幫到不少。

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們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將不再強韌,彈性蛋白也開始分解,皮膚會漸漸變得鬆弛。皮膚看起來鬆弛或摸起來不緊緻的人適合採用UltherapyHIFU 療程。

– 獲得FDA*認可的用於提升頸部、下巴及眉線皮膚的非侵入式治療
– 超聲波治療可刺激皮膚深層新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生長
– 一次性療程,成效自然漸進,緊緻持續一年至兩年#(效果維持因人而異)
– 聚焦式超聲波,精準而不傷周邊組織
– 可直達真皮層與肌腱瞙(SMAS),免動刀,無傷口
– 無恢復期:透過非侵入式治療提升和緊緻皮膚組織,甚至上胸部,而無治療後恢復期
– 效果自然
– 不含毒素

效果:
1. 全面緊膚
2. 眼部提升,改善眼袋
3. 減淡皺紋如魚尾紋、淚線紋、虎紋、頸紋等
4. 提拉腮及面頰線條
5. 改善雙下巴
6. 膠原增生,改善膚質



美國Ulthera,面部HIFU療程適合部位

眼部 / 額頭 / 雙下巴 / 顴骨 / 中半面提升 / 蘋果肌 / 虎紋/ 木偶紋 / 下半面提升 / 頸部 / 上胸部線條 / 拜拜手 / 肚紋

 

「HIFU美國Ulthera」與「韓式無針埋線」比較

1.能量穩定性

Ulthera HIFU能持續加溫,保持能量一致穩定;韓式無針埋線一般只保證能量可達深度,但每一下嘅能量都可能有異,未必每一下都可以到達SMAS肌腱膜。

2.能量方向性

Ulthera HIFU能量以線狀向上輸出,真正達到「提拉」效果;韓式無針埋線以點狀輸出能量,缺乏方向性。

3.效果維持

Ulthera HIFU一次療程,效果可持續一至兩年;韓式無針埋線要做大概6次,才能有持續一年的效果。

4.安全性

Ulthera HIFU有超聲波掃瞄功能,實時透視皮膚,瞄準部位,保障安全;韓式無針埋線就沒有這個功能。

5.國際認證

Ulthera HIFU是全球唯一獲FDA認可的非入侵提拉儀器;韓式無針埋線一般只有韓國本土的KFDA認證,有些不知名的儀器更可能連KFDA認證也沒有。

 

分辨真假Ulthera 超聲刀HIFU療程

要數現時最受熱捧的醫學美容療程,『聚焦超聲波提拉』(英譯HIFU)一定是名列前茅的一項。A小姐皮膚鬆弛,建議她做HIFU療程來改善,豈料,她說過去3個月,她在外面做了3次HIFU,一個月做一次,但她覺得做前做後皮膚也沒有任何差異,所以她對HIFU非常失望,並不想再嘗試。也許,她首先要了解的是應怎樣選擇HIFU。

HIFU意指高能量聚焦超聲波,它可以在無損傷下穿透皮膚,準確聚焦在皮膚4.5mm下的SMAS肌腱膜層,產生高能量熱能,從而刺激骨膠原增生,更有效令老化骨膠原收縮,達到猶如傳統拉皮療效,改善鬆弛面部及光澤膚質。

市面上有林林總總的HIFU瘦臉儀器,療程價格、儀器產地眾多及不同,甚至前一陣子海關查驗出有美容院使用冒牌美國原廠的HIFU儀器,有機會造成灼傷或永久性損害,故選擇香港的HIFU療程時要非常謹慎。

市面有很多沒有FDA(美國食物及藥物安全管理局)認可的HIFU儀器,它們是否能達到皮膚下的4.5mm?是否能產生高能量熱能?這些儀器效用成疑。目前,只有一款HIFU儀器獲得FDA認可,它除了有效能和治療深度保證外,更有顯影顯示超聲波下的皮膚組織,讓操作員在治療中準確地把探頭放在治療部位,而不傷及周邊皮膚組織。除了深度外,足夠的高能量熱能也是取決效果的一大因素,面部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線數建議,若治療線數不足,即等於熱能不足,未能刺激骨膠原增生,那就很難看到效果了。療程後,皮膚有機會輕微泛紅及水腫,治療部位會感到輕微痠痛,這是收縮緊實表現,感覺一般幾天會消退。HIFU有別於一般提拉儀器,它無需多次治療,療程後2個月開始看到效果,療效長達2年。

NuMe Ulthera 超聲刀HIFU療程十大安心保障

1.極緻美感,專業團隊,原廠正貨。

NuMe團隊擁有豐富經驗及專業審美,能為客人提供意見並作出良好溝通。治療師由原廠培訓,確保操作精準。使用唯一獲FDA 認可的正廠Ultherapy HIFU儀器。更榮獲原廠頒發美國Ultherapy HIFU 小顏拉提-Ultherapy Control Unit 香港組冠軍及亞太區亞軍。

2.效果顯著,自然持久,保證盡善盡美

一次性療程,成效自然漸進,緊緻持續一年至兩年。

3.儀器獲國際認可

獲美國FDA認可用於提升頸部、下巴及眉線皮膚的非侵入式治療。

4.舒適為首,療程採用無腫痛技術,安全衛生。

5.過程完全無創,治療時間短,無復原期

可直達真皮層與肌腱膜(SMAS),免動刀,無傷口。

6.星級實證及過千好評

由星級代言人毛舜筠、名人吳綺莉等親身體驗NuMe Ultherapy HIFU的緊緻技術,擁有最多可信口碑。

7.全場醫療級淨化消毒系統,合乎零菌衛生規格

每間美容室備有獨立高端設備,醫療級淨化消毒及紫外線殺菌系統等,環境衛生安全。

8.永久保存醫療記錄,終身跟進

包括前後效果圖、皮膚分析及療程紀錄等。

9.價格合理,絕無額外附加費

10.備有先進美國儀器全方位檢測皮膚,以科學量身訂造取代硬性推銷

 

^如有已購買此療程者在市面買到低於此價格的正貨療程,帶同收據到本公司,可獲退還差價。

 

 

 

*U.S. FDA CLEARED K072505, K121700, K132028, K1340322
**Lift the skin on the neck, under the chin, and on the brow
#Brobst, et al. Noninvasive treatment of the neck. Facial plastic surgery clinics of North America, 2014. 22(2): 191-202., Werschler, W.Evaluation of Micro-focused Ultrasound with Visualization (MFU-V) for Lifting and Tightening of Facial and Neck Skin Laxity Using a Customized, High-Density and Vectoring Treatment Approach. Presented at AACS Jan 2014.

‧圖片只供參考,療程效果因人而異。‧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,而無須另行通知。‧如有任何爭議,‧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資料來源:Merz Phar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