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A 第7代全能皮膚分析儀

< 返回

全球最詳盡的皮膚分析:皮膚檢測大神

香港很多女性都非常注重肌膚質素,VISIA 第7代全能皮膚分析儀是您肌膚問題誠實的魔鏡,透過詳盡的皮膚測試,破解您的「肌密」,預測及分析肌膚五至七年後的狀況。

 

VISIA皮膚測試機利用創新IntelliFlash超高解象技術、專利RBX技術及SLR鏡頭,能清晰地反映皮膚實際狀況,VISIA皮膚測試儀同時具多個領先技術智能功能,分析皮膚面層及底層狀況,VISIA 第7代全能皮膚分析機讓香港女性能在醫學美容諮詢中得到更專業、更快和更精準的治療方案建議。

美國VISIA 第7代皮膚檢測分析儀特點:

– 強大後盾:由全球最大護膚品集團之一P&G旗下的「全球肌膚保養研發中心」收集全球不同種族女性肌膚最新資料庫,與您的個人分析數據作出精確比對,準確呈現肌膚過去和未來。
– 超高解象:超高解象度,反映皮膚狀況更真實、更精準
– 快速檢測:5分鐘內檢視面部肌膚各種狀況
– 圖表量化:以數據化圖表提供診斷報告,作出最合適的針對性治療。
– 精準預測:相較其他肌膚老化預測系統,此檢測結果並非隨機取樣,而是於世界上最大型的皮膚數據庫,跟同齡及同一膚色的肌膚作比對。精確檢測現時肌膚底層潛在老化問題,以及作出提早老化風險預測。
– 肌膚追蹤:肌齡掌控系統能為您的面部肌膚紋理全紀錄,療程前後比對更精確,治療跟進更有效。

功能:

VISIA 第7代皮膚測試分析機能為香港女性深入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,透過多重光譜影像科技,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膚質、毛孔、皺紋、色素、紅血絲(微血管靜脈曲張)、不同類型色斑、面皰感染度、紫外線曬傷、油脂分佈和自然膚色影像分析,這些能影響面容、皮膚健康及外觀的範疇進行分析,清晰地反映了皮膚實際狀況。比較VISIA資料庫中同種族、同性別、同年齡的比較下,你當下的皮膚狀況,並作出優劣排名。

VISIA皮膚檢測除了可模疑個別老化狀況,顯示皺紋和色斑的精確位置,同時精準顯示皺紋的深度及長短、斑點顏色形狀、大小深淺,並可摸擬5年後老化樣貌。且能與同齡女性比較目前肌膚,可檢測肌齡,掌握皮膚變化關鍵,及早對抗老化等皮膚問題。

創新技術:

1. Intelliflash®高解像拍攝

機頂增設曝光燈,從3個角度(正面/左側/右側) 攝影,細緻地展示8種影像分析: 包括皺紋、膚質、毛孔、色素、紅血絲、紫外線曬傷、油脂分佈和自然膚色。

2. RBX™專利技術:

透過2大介面”Red Areas”和“Brown Spots”了解肌底黑色素和紅血絲的分佈,顯示玫瑰痤瘡、蜘蛛痣、黃褐斑及暗瘡等皮膚問題。

3. 局部皮膚分析

新設局部位置皮膚分析及放大功能,能針對臉部不同位置作重點分析及電腦評分,如額頭、眼肚等,以便更準確地建議解決皮膚方案。

4. 智能區分幼紋及皺紋

革新上一代軟件技術,能掌握準確數據分辨幼紋及深紋、其分佈與範圍,有效追蹤皮膚前後的改進幅度。

5. 獨有睫毛分析

新增眼睫毛精細分析技術,可仔細量度塗抹睫毛增長液後,眼睫毛的長度及密度的增加比率。

6. 3D圖像
3維影像透視皮膚狀況,包括自然膚色、彩色圖像或灰階,並探視肌底皺紋和凹凸組織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