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Me名人美学概念

美丽源于六十年代。

创新传承 美丽延续向前

dash

实力丶美丽延续。

NuMe Founded Story

 

NuMe专业团队具备审美观及诀窍技术之外,更精益求精,不断汲取各种医学理念同时,及潜心钻研更优秀的方案。为此成立「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」,并怀着追求美丽的热忱之心,成就了无数爱美人士的美丽蜕变。

知美、创美。

Be A New Me. Beauty, For You And Me.

「一位美女的诞生,需要审美观,找出女孩的『美点』,加上熟练的技巧,令效果看上去自然。」拥有专业精湛的技术当然重要,但找一个「知美」的人更重要。

秉持其「医美有道‧自然为上」的美学宗旨,根据每位客人的不同条件特点和需求,通过五官的整体搭配角度出发,设计专属客人的黄金比例,从而塑造出最合适的美丽容颜。

撰文自苹果日报12/11/2003香港才子陶杰

顶尖科技

Technologies are International Recognized

3D轮廓模拟及皮肤分析系统的美学中心。3D影像模拟系统拥有3600万画素高解析影像,360度环回全身模拟,能依照个人脸形与身形进行前後对比。在谘询时更精准地评估需求及计划,并以3D立体参数再作前後对比,让客人多加一份保障。

信心保证。

Confidence

NuMe凭藉对医学美容的深厚基础,为顾客提供适切的美学方案。NuMe荣获多个全港销量冠军,包括皇牌PicoSure 755蜂巢皮秒激光等,全港No.1医美实力被受肯定。

专注丶完美。

Our Attitude

NuMe专业团队,每月均接受医美进修培训,确保带给顾客最安全可靠的服务;

沉稳精湛,实力毋容置疑;对美感的触角受业界推崇;更应邀代表香港於国际演讲上向业界讲解皮秒应用分享。

NuMe悉心为顾客提供多元化丶贴心热忱的服务。所有方案建议前均先了解客人状况,让客人安心。

 

超乎自己美的极限。

Perfectionalism

NuMe率先引进Petit Lady私密处紧实雷射资讯丶PicoSure蜂巢皮秒激光,VISIA第7代全能皮肤分析仪,Emsella幸福椅等及美国科技Vectra 3D轮廓模拟及皮肤分析系统,让客人得到最优质医美服务。

雅漾环境。

NuMe Environment

NuMe分店由台湾名人明星御用设计师Ike Lan设计,耗资三千万打造,环境华丽舒适,每间美容室备有独立高端设备,医疗级净化消毒及紫外线杀菌系统等,环境卫生安全。房间独立宽敞,提供高私隐度谘询服务。NuMe为每位顾客设立完整详尽个人数位及相片纪录系统,跟进每个客人皮肤丶体型丶脂肪分布,及轮廓转变。

  • 立即查詢

    讓我們更進一步了解您的需要,
    為您提供專業諮詢,度身訂造您的極緻美學療程。

  • 快速以Whatsapp查詢及預約
  • 提交此表格代表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及細則

  • 12 − 2 =
  • *必需填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