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Sure 蜂巢755 皮秒激光去凹凸洞

< 返回

已使用超過3500萬發,經驗才是王道!

 

說到凹凸洞的成因有很多,很大機會是因為暗瘡粉刺而造成的。皮膚的皮脂分泌旺盛,皮脂阻塞毛孔,形成細菌增生和發炎,做成暗瘡粉的出現。暗瘡處理不好,會在面上留有凹陷的疤痕,就是我們說的凹凸洞,密集的凹凸洞會令面部變成「月球表面」,影響自信和形象。要徹底治療凹凸洞,PicoSure 蜂巢755 皮秒雷射激光laser療程有效去除凹凸洞,更可以收細毛孔,令面上重現幼滑的肌膚。

NuMe名人美學概念是香港首間獲原廠認證的醫學美容中心,經驗豐富,去凹凸洞療程治療時間迅速。

 

 

「經驗始終第一」

您知道嗎?皮秒激光的療效除了取決於儀器波長,最重要還是取決於操作者的經驗,能量的拿捏是否正確,就像同一電飯鍋,有人煮的好吃有人煮的不好吃。只不過飯不好吃可以不吃再煮過,但自己的皮膚你會拿價錢來決定嗎?

NuMe為全香港首間獲原廠認證的PicoSure 755蜂巣皮秒激光,具豐富治療經驗,已使用超過3500萬發,分析精準,能量拿揑準確。無論仼何斑種,淺層斑深層斑,至別人搞不定的荷爾斑,毛孔粗大,凹凸洞,紋理,任何顏色紋身都有實例能明顯改善!

PicoSure 755蜂巢皮秒激光,激光界的 「勞斯萊斯」!

早前有報道指,范冰冰專程跨境到醫美診所做的是皮秒激光療程。到底這是怎麼樣的療程,可以讓巨星慕名而至?

坊間傳統納秒激光或所謂的二代皮秒Picoway , Enlighten , Discovery Pico… 皆是1064波長,對於黑色素吸收遠遠遜於755波長。755復原期極快,而1064容易出紅血絲、紅腫及反黑等。PicoSure有大量醫學文獻支持及證明安全有效,而所有1064的皮秒儀器,醫學文獻寥寥無幾加起來都不夠PicoSure的10分之1。

PicoSure 755蜂巢皮秒激光療程,堪稱激光界的「勞斯萊斯」,有數項過人之處:

 

1. 美國FDA認可,一次解決多重問題
經認證能改善黑色素、去紋身、去紋、凹疤四大煩惱;可同時刺激皮膚內膠原蛋白再生,並收細毛孔,肌膚問題一網打盡,嫩肌重現。

2. 所需療程次數少、效果顯著:
PicoSure皮秒755激光波長對於黑色素沉澱吸收的專一性極高,是現時激光之冠。此高黑色素清除率大幅降低所需治療次數,做一次便有顯著效果;另一方面,其擊破黑色素速度比傳統納秒雷射快7倍之多。因此傳統激光需做10次才可去除的胎記,皮秒激光只需2-3次便可徹底去除。

3. 不反黑:
由於速度快,不像傳統激光會讓肌膚組織累積熱能而造成光熱效應,解決了反黑、留疤的副作用。去斑不再像以往一樣需要頻頻治療及面對反黑問題。

4. 治療時間快速:
約10至15分鐘便完成,相較傳統激光療程時間是非常快速,真正做到「秒殺」色斑。

5. 過程完全無創:
治療後不易紅腫,恢復速度極快,僅需3-5小時,完成後可如常生活、上妝保養,免除傳統激光麻煩的恢復期。

 

適合:

– 有雀斑、曬斑、老人斑、荷爾蒙斑、黄褐斑、肝斑、胎記等各種頑固色斑人士;
– 能收細毛孔、撫平細紋、重點去紋、嫩膚美白,改善膚色暗沉不均、痘印、凹疤黑眼圈等問題,是想擁有白瓷肌的高要求人士首選;
– 去紋身、洗眉,去眼缐亦適用。

搭配最先進Visia 第7代/ Vectra 3D皮膚分析儀,對準斑點深度,打擊清走!

 

NuMe名人美學概念是香港首間獲原厰認證的醫學美容中心(由Cynosure代理Demandfit Limited發出)。

蜂巢皮秒755激光(PicoSure)是透過「蜂巢瞬效透鏡」(Focus lens array) 能量傳遞系統,以提升強度高達20倍的激光能量,將70%强大激光匯集聚焦能量至130個蜂巢中央點,每發激光提供皮膚組織10%的高效震盪波作用,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成粉塵狀並通過皮膚代謝排出體外,同時更將震盪波傳遞至深層真皮層,啟動修復生長因子,震盪波令膠原蛋白受損並啟動修復生長因子,因而促進膠原蛋白更新及增生,改善黑色素問題同時也活化膠原蛋白細胞。世界級技術,精確、效果顯著而較不傷皮膚。最初研發主要為去除紋身中過去激光無法清除的黃、綠紋身色素,現在是醫美界劃時代里程碑。

與傳統激光的技術分別

PicoSure 755蜂巢皮秒激光去凹凸洞療程一次治療即可見到效果,且比起傳統激光副作用大大降低。美國名廠PicoSure是全球第一及唯一獲FDA認證的755蜂巢皮秒激光,專利波長能美白去斑、去凹凸洞、去疤痕印、收細毛孔、去細紋,效果非1064激光波長可媲美。

1. PicoSure皮秒激光利用755nm亞歷山大激光,並且具有低劑量及全球首創皮秒時間 (Picosecond)的特性,相比淨膚激光 (Q開關的銣雅鉻雷射(Q-switch 532nm),傳統納秒時間 (nanosecond)),PicoSure皮秒激光治療速度快7倍。

2. PicoSure皮秒激光(亞歴山大755nm激光) 比傳統激光提高達到20倍以上的治療效能,對黑色素吸收效果遠高於傳統水平,去斑效果極佳。

3. 傳統的1064nm銣雅鉻激光鏡片沒有特殊設計,對於療程效果、安全性及副作用都不太穩定。而PicoSure皮秒激光去凹凸洞以「蜂巢瞬效透鏡」(Focus lens array),造成表皮空泡化效應,可保護表皮、不會產生傷口,並啟動組織修復機制,可輕鬆安全、快速有效地擊退黑斑、凹疤、皺紋並去除紋身。

 

 

什麼是皮秒 (Picosecond) ?
1毫秒 (ms) =0.001秒=10-3秒 (應用於除毛)
1微秒 (μs) =0.000001=10-6秒
1纳秒 (ns) =0.0000000001秒=10-9秒 (應用於去斑)
1皮秒 (ps) =0.0000000000001秒=10-12秒,即是千億分之一秒(PicoSure皮秒激光)

NuMe名人醫美的【PicoSure蜂巢皮秒755激光去凹凸洞】:

  1. 始終第一,經驗最強

    PicoSure引入香港至今,NuMe都是No.1;並榮獲香港服務及銷量冠軍;我們的主理團隊受專業技術培訓;安全可靠。

  2. 採用劃世代的皮秒技術;去斑效率更高

    PicoSure皮秒速度是傳統納秒激光的1000倍。時間愈短,熱能愈少,能量卻增加,瓦解黑色素更有效率及徹底!

  3. 採用755nm激光波長;針對色斑更有效

    755nm激光波長比傳統1064nm激光波長對色素的吸收率更強。傳統1064nm將黑色素瓦解為塊狀,不易代謝,塊狀黑色素容易殘留下來,而755nm可以將黑色素分解為細沙狀,對色斑治癒率更高。

  4. 採用PicoSure專利蜂巢科技

    A. 效果更強大
    蜂巢技術將激光重新分配,可提高多達20倍能量。

    B. 安全性更高,副作用大大降低
    傳統或皮秒1064nm激光或其他飛梭(Fractional)均沒有「蜂巢瞬效透鏡」,治療上對於效果和安全性及副作用都有可能非常不穩定,容易反黑反白,甚至損傷皮膚;蜂巢科技造成表皮空泡化效應,可以保護表皮沒有傷口,安全性更高,副作用大大降低,治療後不易紅腫,恢復速度極快,一般幾個小時即恢復,完成後可如常化妝上班。

    C. 一機解決多重問題
    蜂巢科技獲FDA四項治療認可:
    (一) ‪去斑 (二) ‪去紋身 (三) ‪去紋 (四) ‪暗瘡 ‪凹疤
    相比傳統激光或皮秒 ‪1064nm激光,僅有去斑或去紋身兩項FDA認可;PicoSure在美白去斑同時啟動骨膠原增生,撫平細紋、收細毛孔及治療暗瘡疤。‬‬‬‬‬‬‬‬‬‬‬‬‬

  5. 治療快見效

    傳統或皮秒1064nm激光需重覆多次治療;而一次 PicoSure 755nm蜂巢皮秒激光抵過多次傳統或皮秒1064nm激光,也可以大幅降低流程中的疼痛感。

  6. 平價享用激光界的勞斯萊斯

    PicoSure 755nm蜂巢皮秒激光是目前市面上最昂貴的去斑激光機型,高達港幣$250萬一台機器,每一發經「蜂巢瞬效透鏡」打出的激光都有昂貴的成本耗材存在。所謂「一分錢,一分貨」,相比傳統或皮秒1064nm激光,機價由港幣幾萬元至最高港幣$150萬元,亦毋需額外技術耗材,其尊貴勞斯萊斯地位顯而易見,因此成為名人貴婦或對皮膚有高要求人士首選的「零瑕美肌神器」。NuMe不計成本,以平實價格令大眾享有最優質最高貴的激光服務,回饋大家。

  7. 香港首間NuMe名人美學概念是香港首間獲原廠認證的醫學美容中心(由Cynosure代理,Demandfit Limited發出),經驗豐富。

 





NuMe十大安心保障:

1)皮秒始祖,極緻美感,專業團隊擁有十年以上成功經驗
操作人員經由原廠訓練,擁有最多皮秒儀器、最多成功案例、最多波長選擇及最多操作經驗。

2)效果顯著,自然持久,保證盡善盡美
不反黑及分泌更多黑色素導致沉澱、不留疤,效果持久。

3)受多份醫學文獻及FDA 支持,證實其效果
經FDA 認證全像聚焦科技,清除良性色素及紋身;改善痤瘡疤痕及皺紋。超過18篇醫學評議文獻及60篇撮要報告。

4)舒適為首,療程採用無腫痛技術,大大減少紅腫發炎。

5)過程完全無創,復原時間短
皮秒激光則以「蜂巢瞬效透鏡」(Focus lens array),造成表皮空泡化效應,可保護表皮、不會產生傷口。

6) 星級名人實證及過萬實證
千億新抱徐子淇御用化妝師Gary Chung專業認證,吳綺莉小姐感恩見證。 星級演員吳文忻、美學大師Will Or、著名烹飪作家Bonnie Chu 玻璃朱、潮流教主Helen Ma 親身體驗NuMe 技術,好評如潮。武打女星Juju Chan 陳鈺芸、美容達人Winnie Leung、記者Nicole Tang 琳琳等親身體驗NuMe PicoPlus皮秒激光的威力,擁有最多可信口碑。

7)全場醫療級淨化消毒系統,合乎零菌衛生規格
每間美容室備有獨立高端設備,醫療級淨化消毒及紫外線殺菌系統等,環境衛生安全。

8)永久保存醫療記錄,終身跟進
包括前後效果圖、皮膚分析、療程紀錄及使用劑量等。

9)價格合理,絕無額外附加費

10) 備有先進儀器檢測皮膚及輪廊,以科學量身訂造取代硬性推銷


‧ 圖片只供參考,療程效果因人而異。 ‧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,而無須另行通知。 ‧ 如有任何爭議,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有關PicoSure 蜂巢皮秒755雷射激光去凹凸洞療程的詳情和價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