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脱虎背 肩腿同步瘦

< 返回



您的「天鵝頸」與「名模腿」療程

肉毒桿菌素功效強大,不只能夠瘦面、瘦小腿,連您的「萬年虎背」也能幫您瘦下來,還能紓緩您的肩膊不適!

肉毒桿菌素有「放鬆肌肉」功能,可以阻隔神經末梢嘅訊息傳遞,令因過度使用而繃緊嘅肌肉放鬆,肌肉的體積自然會縮小。

瘦小腿
同樣的功能也可應用在肌肉發達的「甲組腳」上,放鬆小腿肌肉,也可以做到瘦小腿的效果。

放鬆肩頸、瘦肩
看到呢個功能是不是很意外呢?其實外國有很多人也是用肉毒來改善頸部姿勢問題,肌肉放鬆了,不適感自然減低。而當肩部緊繃的肌肉放鬆了,也就不會脹起,雙肩變得纖薄,就不再有「虎背」之感。

而且因為兩邊膊頭鬆下來了,還有拉長頸部的效果呢!現時大家都追捧的「天鵝頸」,說的就是頸部像天鵝一樣纖細修長。利用肉毒桿菌素,妳也可以像大明星般擁有「天鵝頸」!

 

NuMe「肩腿同步瘦」療程優勢

1) 效果超卓
肩腿同步瘦成功例子多不勝數,在名人、明星、KOL身上都有超卓的效果,廣受歡迎

2) 經驗豐富
NuMe是真正的香港針神,治療經驗豐富,醫生主理,確保安全可靠,令您放心

3) 纖、瘦、直
NuMe瘦小腿療程,真能做到「纖、瘦、直線條」

4) 星級實證
著名藝人吳綺莉Elaine的超長美腿,也是有在NuMe進行瘦小腿療程,令一雙腿更加性感迷人

5) 劑量保證
肉毒桿菌素現場開封,100%劑量保證

 

6) 冠軍級醫美中心

NuMe的專業人員有超過十五年醫美經驗,客人滿意回頭率高。NuMe亦是原厰肯定的醫美中心,只使用原廠正貨,更連續3年得到國際知名醫美儀器用品廠商Merz頒發《Merz Portfolio全系列醫美產品 香港銷量冠軍(金獎)》,無論是使用XEOMIN純淨肉毒桿菌素、Belotero透明質酸,還是Radiesse微晶瓷、Ulthera HIFU緊緻提拉儀器,NuMe都能得心應手,技術互相配合,達致最佳效果,是醫美全能冠軍。

 

適合人士:

.肩部肥厚
.肩膊肌肉繃緊
.圓肩
.駝背
.頸項前傾
.上交叉綜合症
.小腿粗壯
.大腿粗壯

 

NuMe 提供十大醫美保障,消除不安:

1.香港針神,極緻美感,打造完美雙肩及小腿線條,最多成功案例

2.香港針神,劑量精準,效果自然持久

3.即場開封,絕不稀釋產品,保證100%劑量

4.受國際認可,原廠正貨,安全可靠

5.獨家低腫痛技術,舒適為首

6.星級實證,雙料影后毛舜筠實力代言,吳綺莉小姐感恩見證。過千實證,無數KOL好評如潮。

7.全場醫療級淨化消毒系統,合乎零菌衛生規格

8.永久保存醫療記錄,位置劑量詳細記錄,終身跟進

9. 備有先進美國儀器檢測皮膚及輪廊,以科學量身訂造

10.價格合理,絕無額外附加費,絕不硬性銷售

‧圖片只供參考,療程效果因人而異。‧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,而無須另行通知。‧如有任何爭議,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