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Popcorn感言 – ULTHERAPY

< 返回

我的提升轮廓实证!真・聚焦超声波基底拉提

最近美容热话一定是HIFU,地表最有效的无创提拉疗程!但热门了一段日子,开始有五花八门的HIFU,有的几百蚊全面,有的无痛比laser还要没感。想知什麽是真提拉,真HIFU?早前我在流动广告车上认识到聚焦超声波基底拉提Ultherapy Amplify II,是全球唯一获美国FDA认证拉提技术!原来美国FDA系咁紧要,咁就即系信心嘅保证啦!


连最掩尖的杜如风都有做ULTHERAPY®~说起来她胖嘟嘟的但脸蛋的确是紧致,看起来完全不像有这个身形!(PS:我不觉得她胖,我觉得她好可爱!)ULTHERAPY®除了有FDA认证,更标榜一次疗程有效一年!计落做一次就够,悭唔少时间和金钱呢!


做ULTHERAPY®最重要是做正版机,不要贪平!做之前最好跟美容院方面了解一下,而我选择在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,因为我知道毛舜筠都是这里的座上客,有看八时入席的都觉得她keep得好好吧!


房间望海,十分relax。不得不提,ULTHERAPY®是有一定的热力和痛楚,所以要敷上麻药。这段期间望望窗外的风景休息一下最啱喇!同时间,我亦上网做过小小的research,ULTHERAPY®是聚焦超声波技术,是非入侵式疗程,以高能量直达皮肤底层,刺激胶原增生。看台湾那边的blogger的文章,还会痛到哭,真是吓我一跳!!你问我怕不怕痛?当然怕啦!但为了美丽年轻,我觉得还是值得忍耐的!我看见她的效果真是十分好!

敷麻过後是画线,避开神经线。

这就是Ultherapy Amplify II的本尊!是能针对肌肤下垂重点位置,包括额角丶眼周丶脸腮及下颚,输出高度集中的超声波,精确传送至直达3mm的真皮层底部及4.5mm的皮下纤维组织底部 – 肌肉腱膜系统(SMAS – 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),令皮下组织受热至约60℃至70℃活化皮肤纤维组织,有效全面重整底层肌肤承托托力,收紧肌肤丶提升轮廓及刺激纤维母细胞,激生骨胶原。

啊,不愧为第二代,一大堆担心後其实不痛啊!感觉是像给橡筋弹一下下的,轻微的感到有热力,骨位感觉会稍为大一点。机头分两份,分别把能量发射至不同皮肤层,刺激胶原增生,亦可以想像成「钉书机」般,深层和面层都要同样拉提!所以每个地方会打两次,即不同机头各一次。(第二次机头基本上没感觉的,轻松渡过!)

做完後的样子,有泛红,约一小时就退去,而即时效果是没有的,这很正常啊,细胞需要时间「做嘢」,如果你看到即时效果的HIFU,那就代表不够长效了嘛!反之,做完後皮肤会出现水肿情况,康复期因人而异,我就大概用了一星期左右,这段期间多补湿就好,保养方面当然就是不要再刺激皮肤例如果酸之类的。

顺便给大家看一下本人的素颜照(豁出去了!)我就是看不下去我笑的时候出现的这团肉(箭嘴),你知道吗,这就是下垂,面和颈开始水天一色(哭)所以我这一次的疗程集中於重塑jawline和颈部线条!!跟大家分享两星期後的改变啊:

下巴

正面(这个时候水肿退得七七八八了)

左面

右面

自觉jawline已经比之前明显,而我的右面比左边下垂严重,大概是睡姿等等影响着(?)做Ultherapy的过程不算痛,但疗程後一天你会觉得皮肤有点瘀痛(因我着重在jawline和颈,所以是这些位置较有感的)我个人觉得这段日子,不按面就没太大问题,绝对没有影响嘴嚼之类的。皮肤是深深的感到有崩紧,提拉,jawline重现当然很开心!效果最好的其实是一两个月後!而做一次Ultherapy效果是可以维持一年!有什麽办法不爱上它!!这样程度的效果才能称为真HIFU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