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坐のPilates】 锻炼盆底肌肉.修复私密处紧致.改善尿频.缩小腹| 连前香港小姐吴文忻都系靠佢!

< 返回

唔少女仕都做pilates去锻练核心肌肉,收紧线条。但盆底肌肉就唔可以单靠pilates去锻练喇~ 有咩方法?晋升做幸福妈妈慨吴文忻 Natalie 话你知幸福椅 Emsella 就系秘密!

盆底肌肉其实对女人好重要,承托同支持着膀胱、子宫、直肠等,如果盆底肌有足够的力量和弹性,呢啲器官的功能就得到很好的保护,也不会下垂及松弛。

幸福椅好适合同吴文忻一样慨产后妈妈。因为产后私密处松弛、尿频等问题都需要训练盆底肌肉去改善,坐のPilates – Emsella幸福椅就系妈妈们最有效率的改善方案。一次30分钟疗程,等于「过万次」慨盆底肌肉训练运动!收紧盆底肌肉,有助膀胱、直肠同私密处肌肉回复紧致及提升弹性。安全同效用都受到美国FDA 认证。 NuMe 更系全港幸福椅始祖,操作经验No.1 ,能量调较最精准,绝对系不二之选!

Emsella 低至3折限时优惠,紧致内外,健康美体同时兼顾!

📲立即Whatsapp查询/预约:https://goo.gl/mdMZ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