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rma Veil童顏針激生膠原蛋白!改善輪廓逆轉肌齡嫩滑皮膚

< 返回

 

Derma Veil童顏針是什麼?倘若你希望輪廓得到全面提升,你便需留意接下來的分享了。要擁有緊緻、嫩白,而且充滿彈性的肌膚,很多人都知道要提升膠原增生。而要激生更多膠原,就要靠膠原的「母親」:纖維母細胞。

童顏針主要成分 PLLA

「童顏針」的主要成分 PLLA 聚左乳酸可刺激皮膚的纖維母細胞,促使膠原蛋白大量增生。 Derma Veil®得美顏 是新世代的童顏針,突破性微份子膠原含有最新改良的PLLA成分,有效直達真皮層,激活纖維母細胞自我增生大量膠原。

除PLLA外,Derma Veil® 亦加入微分子甘醇酸 (Glycolic Acid),有效強化肌膚承托力,同時補水,保持肌膚觸感幼嫩。

Derma Veil效果:全面改善輪廓

不規則的極微細份子除有效加倍激活膠原增生,更可減少肌膚出現微粒或結塊,還適用於臉上任何部位,不像舊式膠原增生技術只能用於局部位置。使用Derma Veil®,全面輪廓都可以得到改善,而且觸感平滑,效果飽滿,緊緻嫩滑。

舊式膠原增生技術缺點

  • 只能改善局部位置;
  • 容易出現微粒、結塊,影響外觀;
  • 效果僵硬。

Derma Veil童顏針3R微分子膠原技術優勢

  1. Rejuvenation:微分子甘醇酸,易於滲透,再生嫩白膚;
  2. Reshape:改善全面輪廓,不易出現粒或結塊,觸感平滑;
  3. Reverse:激生膠原,逆轉肌齡,效果自然。

要安全又安心地享受Derma Veil®得美顏 的強大激生膠原效果,必須選擇使用正廠正貨的Derma Veil® 認可醫美中心。為確保你能安心選用Derma Veil®的專業諮詢服務,歡迎Whatsapp 查詢:

https://goo.gl/mdMZTw

 

 

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:

香港打Belkyra溶脂針2024

香港打Botox肉毒桿菌素瘦面針2024

香港打Xeomin肉毒桿菌素瘦面針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