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荷爾蒙斑打PicoSure PRO蜂巢皮秒激光好唔好?安全!次數少!撫平皺紋收毛孔

< 返回
Smiling,Of,Cheerful,Beautiful,Pretty,Asian,Woman,Clean,Fresh,Healthy

 

去荷爾蒙斑邊間好?當然是揀選一間擁有 PicoSure PRO 蜂巢皮秒激光技術的醫學美容中心便最好。當中的激光原理是什麼?去斑之外, PicoSure PRO 蜂巢皮秒激光還可處理哪些麻煩皮膚問題?有哪家醫學美容中心值得推介?這篇文章,便為大家講解。

荷爾蒙斑常見於35歲以上女性

荷爾蒙斑英文為 Melasma,有人亦稱它為黃褐斑或蝴蝶斑。荷爾蒙斑表面平滑,形狀沒固定,呈藍色、淺啡色、深啡色、藍色、黑色或灰啡色,常見於35歲至55歲女士身上。

荷爾蒙斑常見於哪些部位?

荷爾蒙斑常見於面部位置:

  • 下顎;
  • 顴骨兩側;
  • 鼻;
  • 唇;
  • 前額。

 

3大荷爾蒙斑類型

荷爾蒙斑共分3類:

  1. 真皮層型荷爾蒙斑:由偏大色素細胞構成;
  2. 表皮層型荷爾蒙斑:色素藏於基底層角質細胞內,屬常見荷爾蒙斑類型;
  3. 混合類型荷爾蒙斑:存在於真皮層與表皮層之間。

7大荷爾蒙斑原因

  1. 家族遺傳;
  2. 長期接觸紫外光,引發皮膚炎症,增加色素分泌;
  3. 服用避孕丸;
  4. 服食荷爾蒙補充劑;
  5. 血管增生;
  6. 工作壓力大;
  7. 長期情緒不穩。

去荷爾蒙斑方法

要擊退荷爾蒙斑,在醫學美容上,有兩種方法。首先是外塗產品,例如來自瑞士的第二代 Cyspera 希思珮樂貴婦理白霜,它可減少黑色素沉澱,荷爾蒙斑出現,暗瘡印亦可解決。除可塗於面上,亦可用於手肘、膝蓋、比基尼線或私密處這類膚色較暗沉身體部位。外塗產品以外,亦可透過 PicoSure PRO 蜂巢皮秒激光,去除荷爾蒙斑。

PicoSure PRO(755nm) 與 PicoWay (1064nm)有何分別?

說到激光去斑,不少人或會聽過不同品牌名稱。激光波長有很多,現時常見的,有 755nm 及1064nm。大家常聽到的 PicoWay 便是 1064nm,而 PicoSure PRO 蜂巢皮秒激光則是755nm。兩者分別在於:

  • 對於黑色素吸收,1064nm 波長不及 755nm 波長;
  • 755nm 波長可令身體較快復原,而 1064nm 波長易令皮膚紅腫及反黑。

PicoSure PRO蜂巢皮秒激光如何去荷爾蒙斑?

PicoSure PRO 蜂巢皮秒激光由美國皮秒大廠 Cynosure 皮秒激光技術之父所研創,它的專利去斑技術堪稱為皮秒界的「勞斯萊斯升級版」,更勝坊間 1064nm 或一般皮秒,具有去除色素與嫩膚功效,效果快狠準,能以更少療程次數解決頑固色斑問題。

安全度方面,PicoSure PRO 蜂巢皮秒激光是唯一經過臨床驗證的專利加強版 755 皮秒激光,經 FDA 認證,不傷周邊皮膚組織,效果更好,副作用大減。

若然皮秒激光也不能秘殺荷爾蒙斑,與此同時,大家亦想從根源解決深層色斑問題,便需透過矽谷電波 Sylfirm X 了(另一篇再詳細講解)。

PicoSure PRO蜂巢皮秒激光 7大功效優勢

  1. 世界唯一獲 FDA 認證,能去除 3 大深層頑固色斑(荷爾蒙斑、太田母斑及顴骨母斑)的皮秒激光;
  2. 能去除紋身;
  3. 撫平皺紋;
  4. 收細毛孔,美白嫩膚;
  5. 去暗瘡、暗瘡印及凹凸洞;
  6. 促進膠原增生;
  7. 療程後不再出現紅點,不反黑,不反白。

蜂巢皮秒激光去荷爾蒙斑有何推介?

利用蜂巢皮秒激光去荷爾蒙斑哪裡最好?NuMe 名人美學概念(下稱NuMe)最值推薦,它是少數獲香港衞生署認可的日間醫療中心,緊守政府訂明醫療法則,包括:

  • 所有參與臨牀護理的職員均需接受訓練,熟悉醫療程序及儀器使用;
  • 診所設有合適通風照明設備,醫療設備定時清潔消毒,且在各治療空間均裝設先進UVC消毒燈,保證顧客能在最潔淨空間,接受治療。療程後,皮膚可在潔淨環境下恢復;
  • 設有妥善藥物管理制度;
  • 醫療裝置設備,運作良好,定時保養;
  • 制定及推行感染控制政策,於緊急情況下,有妥善應變措施;
  • 所有醫療程序清楚列明;
  • 重視病人私隱,所有紀錄,妥善保存,客人亦可了解各項服務內容;
  • 定期檢討服務質素。

NuMe連續7年成為香港及亞太區醫學美容第一

NuMe 亦是全港首間實現「無痛醫美」及「3D AI皮膚及身型分析和模擬」的領先者,擁有超過 15 年醫美經驗,熟知面部輪廓美學。

在 NuMe 內,療程全由醫生主理,針劑 100% 原廠正貨,並使用了先進的 AI Cool 和 奈米微注技術,大幅降低客人疼痛感達 75 至100%,有效減少出血和瘀腫。

憑著熱誠待客的態度與優質服務, NuMe 多年來深受顧客好評,並在 2023 年繼續於醫學美容界脫穎而出,連續 7 年成為香港及亞太區醫學美容第一,兼獲得香港 Belkyra No.1 的殊榮。

看完上述介紹,想立即預約?立即用以下方式聯絡 NuMe ,或於此頁右邊的方格留下個人資料,NuMe 的專業團隊將會聯絡大家,度身打造獨一無二的醫美療程。

WhatsApp查詢/預約:http://bit.ly/3bBAxsY

WeChat:NuMemedical

 

 

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

保濕針比較2024

陰道乾澀解決方案2024

激光洗紋身需知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