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溫泉紋身禁令竟放寬!手臂手背小腿不用紋身貼紙可進場?(附洗紋身除刺青方法) | NuMe 衞生署認可日間治療中心

< 返回
Smiling,Asian,Young,Woman,Sitting,On,The,Bathtub,Is,Relaxing

 

日本溫泉紋身禁令有沒有聽過?就是不少日本溫泉均禁止紋身人士進場。幸而,這個日本溫泉紋身禁令正被旅遊業瓦解。近日,於東京成田空港(成田機場)內的一家溫泉,便放寬紋身人士進場限制?想知是哪一家溫泉?又或是你正準備尋找方法洗紋身,以便日後工作、旅行,甚至開展新戀情。這篇文章或可提供一個無痛的洗紋身/脫刺青方法給你。

日本溫泉紋身禁令由來

不少熟知日本文化人士均知,若然身上有紋身,均不許進入溫泉,即使只是小小的手背紋身、手臂紋身或小腿紋身!

日本溫泉紋身禁令由來與當地文化有關,早在奈良時代(西元 720 年),只有犯下重罪之人,才會被紋身刺青。及至近代,因不少日本黑道人物,均於身上進行大規模紋身刺青。這種種因素,令紋身刺青在日本文化中,與罪惡劃上等號。特別對於老一輩溫泉經營者來說,觀念更揮之不去。

酒店推紋身貼紙抗日本溫泉紋身禁令

隨著日本愈來愈依賴外匯收入,大量外國人到日本旅遊、工作及定居,當地對紋身刺青人士的歧見亦逐漸消失。不少國際級大酒店更推出與膚色相近的紋身貼紙,對抗日本溫泉紋身禁令,讓有紋身刺青的外國人可將紋身貼紙貼到紋身圖案之上,體驗日本當地的溫泉文化。

近日,位於成田機場內的溫泉「温泉 空の湯」更貼出告示,只要是小面積紋身,那怕是手臂紋身刺青、手背紋身刺青或小腿紋身刺青,紋身人士均可進入溫泉內。不過,入場前,需填寫入場聲明,申報自己不是「反社會勢力」人士。至於紋身刺青屬於大面積人士,例如是整個背部、腿部或手臂均是密密麻麻的紋身,便不可進場了,除非這類人士的紋身完全消失。

紋身是什麼?

紋身又稱為刺青,是於皮膚上加入用水也洗不去的圖案。現時,紋身師會透過電動震動儀器上的針,將不同顏色墨水,注入皮膚真皮層內。

美容紋身是什麼?

美容紋身是針對眼眉及眼線等位置的紋身,即是經常聽到的紋眼線、漂眉或霧眉。它與紋身的分別在於顏料!紋身用的顏料是終身上色,紋眼線、漂眉或霧眉用的顏料是半永久性,色澤效果維持 2 至 6 年。

紋身發炎為何出現?

紋身刺青本身是對皮膚的一種傷害,若然紋身師所使用的針頭不潔淨或客人身體對紋身墨水產生過敏,便會導致皮膚發炎或令人發燒。此外,紋身亦會帶來以下風險:

  • 留下永久性疤痕;
  • 令皮膚出現痕癢皮疹(紅色顏料最致敏);
  • 倘若紋身針頭重複使用,有機會成為傳播病毒工具,包括:乙型肝炎、丙型肝炎或愛滋病(HIV);
  • 影響磁力共振(MRI)或正電子斷層掃描(PET)結果。

 

3個原因需洗紋身除刺青

  • 洗走昔日愛情紋身;
  • 因工作需要洗紋身除剌青;
  • 因紋身師技藝欠佳,需洗紋身脫剌青。

 

手臂手背小腿洗紋身除刺青方法:激光除紋身

想洗紋身有何方法?醫學美容的 PicoSure 蜂巢 755 皮秒激光,是最有效的洗紋身方法,而且具備 4 大優點。

PicoSure 蜂巢 755皮秒激光洗紋身 4大優點

皮秒激光洗紋身優點1:去刺青神器

PicoSure 755 蜂巢皮秒激光獲美國 FDA 認可,能洗紋身及凹疤。同時,亦刺激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再生,收細毛孔,將肌膚問題一網打盡。

皮秒激光洗紋身優點2: 效果顯著

PicoSure 755 蜂巢皮秒激光擊破黑色素速度,較傳統納秒雷射快 7 倍之多。以胎記為例,傳統激光需做 10 次才可去除胎記,皮秒激光只需 2 至 3 次便可。

皮秒激光洗紋身優點3:皮膚不反黑

PicoSure 755 蜂巢皮秒激光由於速度快,不像傳統激光讓肌膚組織累積熱能而造成光熱效應,解決反黑及留疤等副作用問題。

皮秒激光洗紋身優點4: 無創恢復快

透過 PicoSure 755 蜂巢皮秒激光,洗紋身後不易紅腫,恢復速度快,免除傳統激光治療後的恢復期。

The,Girl,Bathes,In,A,Hot,Spring,In,The,Open

 

香港哪裡做皮秒激光洗紋身最好?

想於香港洗紋身,哪裡做皮秒激光最好?當然是 NuMe 名人美學概念(下稱 NuMe )啦!NuMe 是少數獲香港衞生署認可的日間醫療中心,緊守政府訂明醫療法則,包括:

  • 所有參與臨牀護理的職員均需接受訓練,熟悉醫療程序及儀器使用;
  • 診所設有合適通風照明設備,醫療設備定時清潔消毒,且在各治療空間均裝設先進UVC消毒燈,保證顧客能在最潔淨空間,接受治療。療程後,皮膚可在潔淨環境下恢復;
  • 設有妥善藥物管理制度;
  • 醫療裝置設備,運作良好,定時保養;
  • 制定及推行感染控制政策,於緊急情況下,有妥善應變措施;
  • 所有醫療程序清楚列明;
  • 重視病人私隱,所有紀錄,妥善保存,客人亦可了解各項服務內容;
  • 定期檢討服務質素。

 

NuMe 連續 7 年成為香港及亞太區醫學美容第一

此外,NuMe 更是全港首間實現「無痛醫美」及「3D AI皮膚及身型分析和模擬」的領先者,擁有超過 15 年醫美經驗。

在 NuMe 內,療程全由醫生主理。因所有醫療儀器均採用原廠正貨,故 NuMe 在香港的專業醫美中心地位,亦獲得不少醫美設備大廠認可。

憑著熱誠待客的態度、優質服務、豐富的醫美經驗及可信口碑, NuMe 多年來深受顧客好評,並在 2023 年繼續於醫學美容界脫穎而出,連續 7 年成為香港及亞太區醫學美容第一,兼獲得香港 Belkyra No.1 的殊榮。

看完上述介紹,想立即預約?立即用以下方式聯絡 NuMe ,或於此頁右邊的方格留下個人資料,NuMe 的專業團隊將會聯絡大家,度身打造獨一無二的醫美療程。

 

WhatsApp查詢/預約:http://bit.ly/3bBAxsY
Signal查詢/預約:9707 0880
WeChat:NuMemedical

 

 

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:

蜜桃臀訓練攻略2024

凱格爾運動訓練方法2024

防止滲尿漏尿方法2024

毛孔粗大解決方法2024

抽脂隆胸推介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