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林心如代言】香港做Thermageflx邊間好?去眼紋原理效果講解+鳳凰電波兩大消費陷阱分享

< 返回
Close,Up,Of,Beauty,Woman,Pointing,Her,Eye

 

Thermageflx邊間好?近日走到各大車站,不時見到由台灣女星林心如代言的 Thermageflx 醫學美容設備,其實它有什麼功效呢?於這篇文章,我們會介紹 Thermageflx 的功能效果、身體可適用部位,及它於去眼紋上的具體效用。同時,亦分享在購買 Thermageflx 療程時,一般消費者需留意事項,以獲得貨真價實的 Thermageflx 療程服務。

Thermageflx/Thermage中文鳳凰電波!林心如代言

由台灣女星林心如代言的醫美設備 Thermage 中文又稱為鳳凰電波,是一種電波拉皮的醫學美容儀器,透過單極射頻技術,即時收緊肌膚,令膠原增生,塑造立體輪廓。

Thermageflx是什麼?有何功效

Thermageflx (Thermage FLX )中的F、L及X,各具含意:

  • F( Faster,更快):Thermageflx 採用新一代智能全效探頭 4.0,探頭面積較上一代大三分之一,令加熱面積更大,每發能量更高效,加快治療時間 25%;
  • L(Algorithm,更精準):突破性的 AccuREP® 技術能根據治療位置,微調每發射頻能量,針對皮膚不同需要,使每發能量更精準有效;
  • X(Experience,更舒適):提升至全方位震動模式,大大提升舒適度,令客人真正體驗無創及非入侵性拉皮緊膚療程。

 

Thermage效果是什麼?對改善眼紋有幫助嗎?

Thermage 效果是可打擊各種皺紋,包括眼紋、頸紋、唇紋、面部鬆弛及上下眼皮鬆弛下垂。

Thermage電波拉皮可用於哪些身體部位?

Thermage電波拉皮可用於4大部位:

  1. 臉部;
  2. 上下眼皮;
  3. 腹部周圍;
  4. 大腿。

Thermageflx鳳凰電波6大功效優勢

  1. 安全︰Thermage 鳳凰電波屬無創,非入侵性療程,毋須麻醉或開刀,過程舒適無痛;
  2. 唯一︰Thermage 鳳凰電波是全球唯一獲美國 FDA 認可,適用於收緊上眼皮的非入侵性療程,可提升眼皮,令雙眼更精神;
  3. 長效︰進行 Thermage 鳳凰電波療程後,皮膚膠原持續增生約一年;
  4. 瞬效︰進行 Thermage 鳳凰電波療程後,緊膚及提升效果可即時顯現;
  5. 方便︰ Thermage 鳳凰電波療程無復原期,大部分人於療程後可如常上班;
  6. 深入︰ Thermage 鳳凰電波所發出之單極射頻能深達皮下 4.3mm,一次過刺激多個皮層膠原,令其不斷重組增生。

Melasma girl treamnt

購買Thermageflx療程 小心兩個消費陷阱

Thermageflx療程消費陷阱1:用假機冒牌貨

為求降價吸客,有醫美中心會使用冒牌 Thermageflx 儀器及探頭為客人進行醫學美容療程,導致假機假頭、真機假頭或假機真頭情況出現,令客人付費後,得不到應有緊膚效果,甚至是對皮膚帶來嚴重傷害!

Thermageflx療程消費陷阱2:重複使用探頭

Thermage FLX 的探頭屬一次性使用,是有使用次數限制,客人只有在用盡該探頭所有次數後,才可令肌膚感受到療程效果。奈何,市場上有醫美公司為提高利潤,將本應只可使用一次的探頭反覆充電,供多人共享使用,有欠衞生之餘,亦令療效大降,影響客人應獲得的美顏效果。

香港做Thermageflx邊間好?NuMe值推薦

在香港做 Thermage 邊間好?NuMe 名人美學概念(下稱NuMe)最值推薦。 NuMe 是 Thermage 原廠指定合作醫美中心,所使用的 Thermageflx 儀器及探頭均為原廠正貨。每次療程開始時,會在客人前即場開封原廠探頭,確保貨真及衞生。而且,NuMe 保證每個一次性探頭只用一次,確保百分百發數(智能全效探頭 4.0 打足 900 發,眼部探頭 0.25 打足 450 發),令客人獨享應有療程成效。

NuMe好唔好?衞生署認可日間醫療中心

NuMe 亦是少數獲香港衞生署認可的日間醫療中心,緊守政府訂明醫療法則,包括:

  • 所有參與臨牀護理的職員均需接受訓練,熟悉醫療程序及儀器使用;
  • 診所設有合適通風照明設備,醫療設備定時清潔消毒,且在各治療空間均裝設先進UVC消毒燈,保證顧客能在最潔淨空間,接受治療。療程後,皮膚可在潔淨環境下恢復;
  • 設有妥善藥物管理制度;
  • 醫療裝置設備,運作良好,定時保養;
  • 制定及推行感染控制政策,於緊急情況下,有妥善應變措施;
  • 所有醫療程序清楚列明;
  • 重視病人私隱,所有紀錄,妥善保存,客人亦可了解各項服務內容;
  • 定期檢討服務質素。

 

NuMe 連續 7 年成為香港及亞太區醫學美容第一

打算接受醫美療程,當然要揀選一家最好的醫學美容中心。NuMe 是全港首間實現「無痛醫美」及「3D AI皮膚及身型分析和模擬」的領先者,擁有超過 15 年醫美經驗,熟知面部輪廓美學。

在 NuMe 內,療程全由醫生主理,針劑 100% 原廠正貨,並使用了先進的 AI Cool 和 奈米微注技術,大幅降低客人疼痛感達 75 至100%,有效減少出血和瘀腫。

憑著熱誠待客的態度與優質服務, NuMe 多年來深受顧客好評,並在 2023 年繼續於醫學美容界脫穎而出,連續 7 年成為香港及亞太區醫學美容第一,兼獲得香港 Belkyra No.1 的殊榮。

看完上述介紹,想立即預約?立即用以下方式聯絡 NuMe ,或於此頁右邊的方格留下個人資料,NuMe 的專業團隊將會聯絡大家,度身打造獨一無二的醫美療程。

WhatsApp查詢/預約:http://bit.ly/3bBAxsY

WeChat:NuMemedical

 

 

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

保濕針比較2024

陰道乾澀解決方案2024

激光洗紋身需知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