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posonix non-invasive ultrasound Fat-Removal

< Back


Liposonix溶脂療程採用先進的超聲波技術,永久破壞令人難纏的脂肪

– 擊退頑固脂肪
– 可針對特定部位
– 毋須恢復期
– 10年以上研究及測試保證

療程運作原理

– 溶脂機採用高密度聚焦式超聲波(HIFU)能量可集中處理目標脂肪區
– 非入侵性定位塑身,達至應瘦的瘦,無痕去脂
– 療程永久乳化深層皮下脂肪細胞,完全不傷害皮膚並同時緊緻肌膚
– 人體會自然代謝療程後被處理的脂肪,讓你擁有更玲瓏有緻的曲線
– 永久溶脂
– 十多年研究測試,美國FDA認證
– 療程8-12週後,腰圍平均目標減一吋左右


常見問題

問:我可以期待怎樣的成效?
答:平均來說,你應可以穿上細一碼的衣服。研究顯示,平均至少可讓腰圍瘦一吋。

問:療程進行時間需要多久?
答:一次Liposonix溶脂療程通常約需一小時,視情況而定。

問:多快可以看見成效?
答:因人體需要時間自然代謝已處理的脂肪細胞,多數人可在8-12星期後看見最佳成效。

問:Liposonix溶脂療程安全嗎?
答:Liposonix系統所採用的科學技術經過十年以上的詳盡研究與測試開發期,為極為安全的療程。

問:有否任何副作用?
答:由於Liposonix溶脂療程不具侵入性,因此幾乎不需恢復期。

問:溶脂療程後我還需要做什麼嗎?
答:不需要,按正常作息活動便可。

*Liposonix溶脂療程有所保證,香港地區若有低於我們的報價,保證憑單據退還差額。

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有關溶脂療程的詳情及價錢。

 

20160629173153_3125


‧ 圖片只供參考,療程效果因人而異。‧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,而無須另行通知。‧ 如有任何爭議,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