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Sure 蜂巢755 皮秒激光去紋身

< Back

 

去紋身從未如此簡單

據統計,每5名接受過紋身的人當中,就有一名之後想去除。以往去紋身需經歷次數多、痛苦而漫長的療程,但仍無法徹底清除紋身髒髒的印記。

755蜂巢皮秒激光(PicoSure)讓去除紋身變得更快、更安全、更有效,經美國FDA認證能去除紋身,更能突破性去除紋身中過去無法清除的綠、藍、紫等紋身色素,是醫美界劃時代技術,不再需要考慮傳統雷射、酸脫除、切除或磨皮等具損害皮膚的洗紋身療程。

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與傳統1064激光去紋身比較::

傳統1064納秒雷射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
徹底清除率 低,只能去除部份顔色 高,可除黃、綠、紅等多種顏色
 光熱效應 高,形成疤痕 低,治療速度快,不傷害皮膚組織,不易產生疤痕
單次清除效果 普通 大幅提升
總次數 大幅減少
疼痛度 較低
恢復期 長,可達半年至一年 較短,不影響日常生活

 

 

 

原理:

NuMe名人美學概念是香港首間獲原廠認證的醫學美容中心(由Cynosure代理Demandfit Limited發出),安全可靠。

1. 紋身清除夠徹底
傳統1064 雷射療程對紋身的清除效果不一,視顏色與深度而不同,通常只對黑色有效,並會留下難以徹底清除的明顯色素殘跡。「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」對大部分紋身顏色,包括以往無法去除的黃綠藍紫色都能通通剿滅。

2. 不易留疤痕
傳統激光去紋身療程會對皮膚造成光熱效應,最後可能會留下明顯的傷疤。皮秒激光則利用755nm亞歷山大雷射洗走紋身,並且具有低劑量及全球首創皮秒時間 (picosecond)的特性,相比傳統Q開關的銣雅鉻雷射(Q-switch 532nm),傳統納秒時間 (nanosecond),皮秒比納秒治療速度快1000倍,由於速度快,不會讓肌膚組織累積熱能而造成光熱效應,解決了反黑、留疤的副作用。

3. 療程次數較少
要除去80%專業紋身,傳統激光可能要來來回回做多次療程,甚至花上好幾年時間;「PicoSure755蜂巢皮秒激光」則以療程快、單次效果顯著見稱。就以藍色、綠色紋身為例,只需一次治療,在12人中有11名能夠達到超過75%去紋身效果,超過2/3人更可清除洗走近100%紋身!

4. 恢復期快
傳統1064 激光易嚴重破壞皮膚組織,恢復期更有機會長達半年至一年;而皮秒激光則以「蜂巢瞬效透鏡」(Focus lens array),造成表皮空泡化效應,可保護表皮、不會產生傷口,並啟動組織修復機制,過程完全無創,完成後可如常生活,無需恢復期。

 

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有關PicoSure蜂巢755 皮秒激光洗紋身療程的價錢。

 

‧圖片只供參考,療程效果因人而異。‧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,而無須另行通知。‧如有任何爭議,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