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成名之路等著妳??】

< 返回

 

NuMe X ?台灣《康熙來了》製作人詹仁雄 聯手招募? #女團練習生

想有機會喺演藝圈發光發亮??唔需要靠關係,更加唔需要靠渣男!NuMe同台灣《康熙來了》製作人詹仁雄合作,助妳踏上成名之路,成為明日之星!

只需符合1個條件,妳就有機會同《康熙來了》製作人詹仁雄、#棒棒堂、及其他著名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一齊合作?,喺一個每週3至5集嘅節目中亮相!

條件1#未婚 之女性

?立即透過以下一種方法報名:
1.Facebook inbox聯絡我們
2.?WhatsApp報名:https://goo.gl/mdMZTw
我們會發送報名資訊給妳,請填妥報名表格,並按要求附上兩張展示妳個人特質的照片??

入圍者將會收到通知進行面試,經篩選後再進入其餘環節!我們會協助優勝者提升至 #明星級別 嘅氣質、造型??,為成為明日之星做足準備!

?#詹仁雄 小檔案
詹仁雄是台灣知名製作人,製作的著名節目有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、《康熙來了》、《國光幫幫忙》、《我愛黑澀會》、《超級星光大道》、《超級模王大道》等。最新動向是與NuMe合作的企劃,打造明日之星!。

妳,想成為別人眼中特別的一個嗎??妳,羨慕台上的明星總成為眾人的焦點嗎?唔需要靠別人,只要妳願意踏出一步??

#成名之路等著妳??
?WhatsApp報名或查詢:https://goo.gl/mdMZTw

 

‧圖片只供參考,療程效果因人而異。‧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,而無須另行通知。‧如有任何爭議,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吳綺莉小姐加入NuMe成為美麗蛻變見證人

< 返回

繼毛舜筠,顏子菲之後,吳綺莉小姐都加入NuMe成為美麗蛻變見證人。吳綺莉小姐接受NuMe仗義出手提升輪廓後,外表年輕了廿年,真的要趁再青春多留倩影。現在每個經過紅隧的人,都看到精神百倍的她!現在的她由外到內都神采飛揚,我們希望她可以愉快又自信地重新出發。

NuMe 的真皮秒巴士廣告正式上線!

< 返回

【注意!!注意!!NuMe 的真皮秒巴士廣告正式上線了!】

NuMe 的真皮秒巴士廣告正式上線了!巴士會在港九新界出沒喔!大家不防留意一下!

NuMe為香港首間原廠指定醫美中心,已使用超過600萬發真皮秒 ,經驗就是王道!好評率達100%!

 

WeChat

< 返回

歡迎瀏覽NuMe WeChat!

請搜尋”NuMeHK”或掃描以下QR Code 進入平台:

qr code wechat nume 160825

NuMe 全新四千呎時尚美學診所正式進駐銅鑼灣

< 返回
news_2

 

NuMe 全新四千呎時尚美學診所正式進駐銅鑼灣

NuMe在紅隧的大型廣告隆重登場了!

< 返回

NuMe在紅隧的大型廣告牌隆重登場了!

NuMe引進多部世界高端及有國際安全認證的溶脂瘦身儀器,為大家提供安全有效的全方位瘦身方案,是全港NO.1 全方位瘦身溶脂中心!想瘦哪裡就瘦哪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