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瘦身达人Lulu:我恨Emsculpt Neo😤】

< 返回


价钱:

🔥Emsculpt Neo $1980 /30分钟

联络方法:
📲按此立即WhatsApp我们:http://bit.ly/3bBAxsY
📲查询/预约/Signal:9707 0880

店铺地址:
铜锣湾告士打道255-257号信和广场2503室
铜锣湾告士打道255-257号信和广场2505室
尖沙咀弥敦道132号美丽华广场一期A座 顶层级26楼2601室

💰试做价体验:溶脂30%.强肌25%

👋🏻Hello,我系Lulu,之前全靠NuMe「香港溶脂中心」慨多款医疗级减肥仪器,帮我成功由190磅慨肥妹,修身到依家咁fit!

😤我真系好憎Emsculpt Neo呢部机!完全上晒瘾!因为渠令我愈减愈懒!

🤓我觉得呢部机同做运动的感觉完全不同啊,感觉每一条肌纤维都会被运动到。

👙原来除了可做腹肌、马甲线等核心肌肉之外,佢仲可以用嚟提臀、瘦大髀、瘦手臂。

⬆️ Emsculpt Neo比上一代Emsculpt升级咗,减脂同增肌可以同时进行,一齐做,唔驶分开。

💪增肌方面,升级咗可以更深入肌肉,做Neo 4次就已经等于12至16个礼拜慨运动训练效果,可以增肌成25%咁多。

👙减脂方面,新一代Emsculpt Neo慨脂肪凋亡率提升咗好多,新陈代谢增加,可以减到成30%脂肪。

😌呢部Emsculpt Neo真系非常乞人憎,因为真系令我做到上晒瘾。有啲人话做gym会上瘾,但Emsculpt Neo比gym 更有效又不辛苦,且又不伤害关节,更加令我上瘾。

👵🏻👴🏻其实我都想带屋企慨长辈嚟做Emsculpt Neo添呀!当然唔系话要长辈操马甲线,而系怕老人家会容易跌亲。有时听渠哋讲,会企得唔系咁稳阵,过马路又会好大压力,怕跌亲,避唔切啲车。

👨🏻医生话长者几乎都有「肌少症」,肌肉量一年比一年少,会影响活动能力,反应唔够快,就容易跌亲。要渠哋去做gym、开始重训,渠哋又会好抗拒。 Emsculpt Neo瞓喺度就可以增肌,其实无论几多岁都一定会钟意啦!

👉🏻👈🏻Emsculpt Neo真系令我又爱又恨。憎渠令我上瘾😂,但又好有用,好work,我钟意!

🔥高效瘦身溶脂,#只有NuMe做得到!

 

女星陈嘉桓Rose亲证有效 #三星期速效瘦身,去除 #肚腩、#副乳 等多个难减部位,多间媒体争相报导:

🎙️东方新地:

https://bit.ly/3t5Acom

🎙️新假期:

https://bit.ly/37CX5rt

🎙️港生活:

https://bit.ly/2Tgc02s

 

陈嘉桓溶脂影像全纪录:

 

想要卡戴珊、连诗雅、Kayan9896、Lulu慨马甲线?

🏻即时联络我哋,以试做价体验?

📲立即Whatsapp查询/预约:http://bit.ly/3bBAxsY

📲Signal查询/预约:9707 0880

 

👙 #NuMe香港溶脂中心:可能系「全港溶脂仪器最齐」慨中心

设置多款顶尖纤形仪器,由专业团队定制鸡尾酒式疗程,由内至外改善 #全身 及 #局部 慨身形问题,真正矫正易胖体质。

 

💡NuMe 独设「十不」及「十大」医美保障,消除您对Emsculpt Neo磁波射频溶脂塑肌疗程的不安。

 

🚫十「不」:

1.不会有创伤、痛楚,无复元期
2.效果不反弹、不复胖
3.不会引进旧款或过时的仪器
4.不用东奔西跑,一站式解决各类肥胖问题
5.不受部位局限,多款精良纤形仪器切合个人需要
6.不会凹凸不平,雕塑优美身体曲线
7.不用长期进行疗程才可见效,不须花费于逾百次疗程
8.不会表皮松弛,减脂同时紧致
9.不需要搭配运动节食
10.不会采用未经原厂培训,非专业人员主理

 

✅十大保障:

1.智能技术根据体温自动调节能量,零风险
2.改良HIFEM+高频收缩设计,塑肌效能更胜上一代
3.HIFEM+备有带走乳酸功能,预防持续运动后积聚大量乳酸引起的酸痛
4.7份医学报告实证,保证疗效
5.NuMe是香港溶脂中心,全方位鸡尾酒式量身定做疗程,短时间达最佳效果
6.全港仪器最齐,斥资过亿引入顶尖医疗级仪器
7.只用欧美原厂正货,不是最先进最有效最贵的不会引进
8.性价比高,合乎效益,4次疗程已经等于12至16周运动训练效果
9.医学主导,改善肥胖根源
由专业「医护团队」贴身跟进,分析体型体脂,量身订制疗程,医学原理与仪结合,深入肥胖根源。
10.个人化跟进,全程提供体型维持指导,确保效果

 

📍此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

📍此贴文/ 广告是由本公司NuMe名人美学概念投放,并非为本公司之医生团队宣传

 

 

‧圖片只供參考,療程效果因人而異。‧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,而無須另行通知。‧如有任何爭議,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