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護理,對產後媽媽最細心的照護 – NuMe醫學美容中心

< Back

懷孕是上天給予的禮物,但是生產後所產生的問題卻是不少媽媽的煩惱。NuMe 眼見不少女生產後大笑時的出現尿滲、身材變得鬆軟、腰圍增加、外陰黑色素沉澱等,面對的問題由外在的修身、盆底肌訓練到內在的暖宮、陰道保養都是大課題,而且復原需時。故此,NuMe經驗豐富的團隊專為產後媽媽設計了獨一無二的護理療程,逐一解決產後煩惱,回復最佳狀態。

 

1. 第一步: Vanquish Me™ 隔空溶脂 產後暖宮

Vanquish Me™ 隔空溶脂能同時做到暖宮和溶脂效果。

產後媽媽身子虛寒怕冷,Vanquish Me™療程所產生的溫感可加速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,發揮暖宮作用助提高體溫,調理虛冷體質,令子宮護養得更好。另外,因懷孕而變厚的肚皮脂肪亦可透過Vanquish Me™ 療程減少。

Vanquish Me™ 隔空溶脂利用標靶式射頻技術,追蹤脂肪組織,以非接觸形式直擊皮下5mm- 15mm的目標脂肪細胞,加熱約至46°C ,令脂肪細胞受熱後自然收縮死亡,進入「凋亡機制」。溶脂同時發揮暖宮作用。

2. 第二步:Exilis Ultra 360 Femme 收緊內外陰


自然分娩媽媽因懷孕時胎兒的壓力、分娩時的產傷,以及多次自然分娩,造成盆腔肌肉及韌帶失去張力,陰唇變得鬆弛。全新Exilis Ultra 360 私密護理療程透過三款不同尺寸的探頭,貼身呵護私密需要,超波雙頻技術溫和地嫩白私密處、回復緊緻彈性、減少皺紋及回復正常分泌。


3. 第三步:Emsculpt™ 強肌塑形 訓練核心肌肉群,改善腹直肌分離

生產除了脂肪多了、肚皮厚了,肚中間的大肌肉即使生產完努力鍛煉,紮肚亦只能夠慢慢將肌肉回復正常、拉緊,若說一紮完便回復是不可行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改善因腹直肌分離症(Diastasis Recti)而變得鬆弛的腹部肌肉,塑造馬甲線。特別適用於產後因腹直肌分離而肚圍增加、肚皮鬆弛的媽媽回復少女般的體態。

專業意見指出,產後媽媽坐月後可針對腹直肌位置做肌肉訓練,慢慢將肌肉收緊。有些人紮肚會即時見到有效果,因為壓力使積聚在表面的水份流失,但在醫學角度上,紮肚並不能快速修復已分離的腹直肌肉和收窄盤骨。

而最新的Emsculpt™ 強肌塑形透過使用HIFEM™「高能量聚焦磁場」技術,非侵入式刺激肌肉生長,同時燃燒皮下7cm的脂肪,重塑肌肉結構令肌原纖維生長。是首部及唯一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及歐盟(CE)雙重核准認可的肌肉鍛練及減脂儀器。儀器會直接刺激運動神經元,令肌肉進行100%極限肌肉鍛鍊,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,重塑肌肉結構令肌原纖維生長,使該部位可鍛練到的肌肉群組提升到最多,超越運動效果,提肌溶脂同時進行。有效改善因腹直肌分離症(Diastasis Recti)而變得鬆弛的腹部肌肉,縮小因懷孕而撐大的腹圍。而肌肉強化後新陳代謝亦會更好,更快可回復產前的身形。

星級名人 真實評價

Helen Ma – 潮流教主:「最大感覺成個人firm咗又挺直咗,摸落實淨同埋pat pat 位效果最明顯,做咗第一次已經覺得腹部實咗,肌肉變實嘅感覺好好。」


Bonnie Chu 玻璃朱 – 星級烹飪作家:「最近NuMe率先引入emsculpt,只需做半個鐘就等於做了二萬次sit-up! 真的很神奇!」


Juju Chan 陳鈺芸 -荷里活武打女星:「平時維持身材都係靠運動同控制飲食,而NuMe Emsculpt 做30分鐘可以超越二萬次sit-up, 對我嚟講真係一大驚喜!令運動效果事半功倍。」


Shadow – 人氣KOL:「呢部儀器好勁!可以塑脂同時溶脂,又可以再塑肌,重可以做到皮下7cm嘅脂肪。」



第四步: Emsella™ 養生幸福椅,訓練盆底肌肉,治療尿滲,漏尿,提升小腹

如果是順產的產後媽媽,她們的盆腔肌肉或會損傷。若再紮住腹部,肚的壓力會增加,令盆腔肌肉壓下去變鬆弛,更可能導致子宮下垂,甚至增加日後失禁的機會。所以產後亦必需訓練盆底肌肉,改善尿滲。

盆骨底肌肉由恥骨向後伸展至尾龍骨,分三部分圍繞著尿道、陰道和直腸。而盆骨底肌肉鬆弛可導致大小便失禁、子宮或膀胱下垂、性功能障礙等問題。

Emsella™ 養生幸福椅利用高強度聚焦磁場技術(HIFEM)發放電磁能量穿透及激活盆底肌肉,引發盆底肌肉重覆作出超強大的收縮及放鬆,有效提升骨盆底肌肉及盆腔內器官。喚醒退化肌肉組織,全面提升肌肉控制度,即時拉緊提升盆底肌肉,改善尿滲、失禁、滴尿及陰道乾澀等問題。

星級名人 真實見證

知道NuMe去全亞洲獨家引入了「BTL Emsella 養生幸福椅」,抽空上NuMe 保養靚樣之餘,順便做下Emsella 保養私密部位。「感覺同做運動差不多,都幾舒服。」


吳綺莉初嚐「養生幸福椅」做完一次即晚就講:「真係得喎!朝早做完已經feel 到緊咗,今晚咳嗽已經冇滲尿。」


「第一次試咗過程太舒服,褲都唔使除,坐係度28分鐘等於做咗一萬下收緊下盤運動。感覺實在太正!呢部機仲要男女都啱用!多謝NuMe一直幫我keep 到內外一樣young!」


「效果好明顯,而家就算咳同打噴嚏都緊緊地hold得到,極力推介俾所有順產及開刀得媽咪!」


「這個幸福椅更有收緊陰道壁功效,令夫婦兩性關係上都有改善啊,真心推介各位媽媽坐呢張幸福椅!」


「只係需要坐28分鐘就可以輕鬆改善陰部肌肉同漏尿問題快、靚、正進行期間亦無任何不適感覺!輕鬆舒適!」

NuMe 獨設消除不安的十大安心保障:

1)專業團隊,經驗豐富

操作人員經由原廠訓練,集結婦產科,泌尿科,物理治療科及醫美專業團隊設計產後護理療程,擁有豐富操作經驗,能量操作精準。

2)效果顯著,保證盡善盡美

有效緊緻盆底肌肉及核心肌肉群、改善尿滲、即時暖宮增進血液循環,消除疲勞及改善肌肉酸痛,固本培元。

3)安全有效,所有儀器均獲認可

儀器得到美國FDA、歐盟CE認證,亦有多項臨床研究及醫學文獻支持。

4)舒適為首,消除疲勞及改善肌肉酸痛。

5)復原時間短

多款無創療程,療程後可如常生活。恢復時間短,效果持久。

6) 星級實證,銷量第一。

由星級演員吳綺莉、吳文忻、著名烹飪作家Bonnie Chu 玻璃朱、潮流教主Helen Ma、星級名人 Shadow Sin Ma Ma親身體驗,大力推薦NuMe 一站式護理療程。

7)全場醫療級淨化消毒系統,合乎零菌衛生規格

每間美容室備有獨立高端設備,醫療級淨化消毒及紫外線殺菌系統等,環境衛生安全

8)完整產後護理四步曲,產後內到外都能得到改善

雞尾酒式搭配療程,可於短時間改善體質及體形。

9)價格合理,絕無額外附加費

10) 備有先進儀器作出全方位檢測,以科學量身訂造取代硬性推銷


‧ 圖片只供參考,療程效果因人而異。‧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,而無須另行通知。‧ 如有任何爭議,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資料來源:BT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