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了玻尿酸少女針?不美反肥?關鍵:沒有輪廓美學判斷

< 返回
girl wrinkle

 

輪廓面相凹陷,肌膚不飽滿,不少女士會注射少女針或玻尿酸改善,但總有些人,即使用的針劑已是最貴最上等,但愈打,面部卻像汽球般愈脹,甚至換來「膠面」評價,何解?答案是輪廓美學中不可忽視的「凹陷美」,涉及施術者對面相美學有沒有要求。

面相的美麗在於凹凸有致,一個能予人年輕感的臉容,一定存在著凹凸感或高低感。無論是正面或側面觀看,均可見到臉型線條玲瓏浮突。倘若盲目向凹陷地方填入物料,得出來的效果便是面容浮腫欠立體,感覺太膠太僵硬,甚至令人覺得自己太「肥」,臉型圓了。

輪廓6個部位 最易過分「填充」

因輪廓面相凹陷而盲目注射針劑的部位有6個,帶來後果,各不相同:

1.額頭填充物太多:壽星公額

具有美感的額頭,不應太凹或太凸。若只是盲目將填充物打進額頭,便會變成壽星公額。

2.鼻樑填充物太多:阿凡達鼻

一個完美的鼻,從眼眉對下到鼻尖,應是由平到凹,再到凸。從正面看,鼻樑位置應內陷,然後再於鼻尖處凸出。若盲目向鼻樑凹陷地方注射填充物,整個鼻就變成阿凡達鼻,又長又扁平。

3.太陽穴填充物太多:肥胖

太陽穴本身是微微凹陷,若過分填充,容貌看上去,便予人肥胖之感。

4.眼下方填充物太多:眼睛變小

眼下的地方,天生是有一點點凹陷,且以瞳孔下方最凹。同時,隨著年齡老化,凹陷加劇。倘若因凹陷而過分填充,便會令眼睛在整個面相中變小,臉也變長。

5.顴骨下方填充物太多:肥胖

不少人介意顴骨下方凹陷,於是透過填充物料解決問題,但過分填充,反令人臉型肥胖。

6.下巴填充物太多:女生男相

不少女生介意下巴過尖,於是希望透過注射填充劑改善,結果打出了一個又方又寬的下巴,充滿男子氣慨。

NuMe重視輪廓美學 7年醫美冠軍

想尋找一家有技術,亦重視輪廓美學的醫學美容中心?NuMe名人美學概念(下稱NuMe),便是最佳選擇。NuMe 是少數獲香港衞生署認可的日間醫療中心,團隊擁有超過 15 年醫美經驗,熟知面部輪廓美學,而且所有療程由醫生主理,並使用了先進的 AI Cool 和 奈米微注技術,大幅降低客人疼痛感達 75 至100%,有效減少出血和瘀腫。

憑著熱誠待客的態度與優質服務, NuMe 多年來深受顧客好評,並在 2023 年繼續於醫學美容界脫穎而出,連續 7 年成為香港及亞太區醫學美容第一。

看完上述介紹,想立即預約?立即用以下方式聯絡 NuMe ,或於此頁右邊的方格留下個人資料,NuMe 的專業團隊將會聯絡大家。

WhatsApp查詢/預約:http://bit.ly/3bBAxsY

WeChat:NuMemedical

 

 

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:

蜜桃臀訓練攻略2024

凱格爾運動訓練方法2024

防止滲尿漏尿方法2024

毛孔粗大解決方法2024

抽脂隆胸推介2024